第10集下:拖鞋mou发妻的真情告白

来到完美的第十集下: 这一集我们就用helen tong的真情告白来结束这吧。💓 我helen从十六岁少女时代就被它欺骗欺负到六十岁,都变成了老阿婆,它从小到大没停过去骗人,是社会的寄生虫,贱男之首,其实关丹可以颁个奖给这条老废材淫虫老拖友frankie mou kit sang。

现在我六十岁,老了,头发又一直掉,差不多掉光,只好戴假发;身材变得肥肥胖胖的,皮肤又差,背后还生了很多毒疮(还好jeffrey不介意),幸好我有大女eileen mou,我现在住的单层房子和汽车是我用现金买的,全部的钱都是我的好女儿eileen偷它傻嗨警察前夫的。 frankie mou这条老淫虫老拖友现在也是老了,骗不到年轻女人了,它现在只爱骗那些孤独的老阿婆,它说这些孤独死老公的老阿婆比较容易骗,好像爱情包裹,随随便便假装关心她们,就能骗上手。 如果有一天沙场婆不给它住不给它车也不给它吃饭,反过去跟它要房子要车还要钱的话,条死淫虫老拖友一定会离开的。口臭臭的沙场婆你以为它是对你付出真爱?用你的头脑去思考一下吧!难道贪你飞机场?还不是贪你够蠢,够有钱,还有几个油瓶儿子。 还有那只黑亮的鲍鱼五金婆,你应该是没头脑思考的老女人,如果你有头脑就不会被老拖友的兄弟电器老板ah nga,天娥的阿来和老淫虫老拖友骗了几百千啦。我甚至还怀疑,他们全部都上过你,很明显骗你财还上你床。 有钱有假爱,没钱快死开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12集 你老mou输官司!

第1集:贼婆Eileen Mou和世上只有爸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