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4集 - Mou氏诈骗家族

 第四集来了喂!

有些人私聊问我,为什么要那么努力去写这个Mou家?是不是有人给钱我?

我可以在这里公开说,我没有收任何一分钱,我只是一个看不过眼,或者你也可以把我想象成我是他们Mou诈骗家族的其中一个受害者,我会突然间跑出来,是因为我看到新闻,这个诈骗家族的一些犯罪东西,已经开始有人发出来了!

我会继续让更多人看到这个Mou诈骗家族的秘密,我写的都是事实。

这一集,就来介绍一下Mou氏诈骗家族的故事。
mou这个姓在中文是缪,荒天下之大谬的缪同音,这很接近是没人姓的姓了。


🤬Frankie Mou Kit Siong - 我们很熟悉的软饭王也是集团老大

骗老婆,骗女人骗女儿甚至搞自己家的菲律宾妹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,他自己下衰就好,但是他把这个基因遗传了下去!他有一家叫 Swan的餐馆,欠很多债,我不知道多少,但是问一下你就知道他骗女人钱之余根本还是个烂脚。


😡Helen Tong - 软饭佬的“前妻”

据说是个老鸡,写万字的。他们离婚后还住在一起,感动吗?离婚后还住在一起是为了什么?当然是合伙诈骗啊!软饭王怎么会放过每一个可以帮他骗钱的女人呢?他们两公婆目前靠Serene和Jeffrey生活着,一个孤独老姨和孤独老人以为找到真爱,殊不知,两个人都只是被利用。


🥵Mou Kit Hoe - 软饭王的兄弟

软饭王软回来的钱,有部分就放在这个兄弟的户口,看起来很富贵?但是你有想过那些钱都是骗回来的吗?


😤Eileen Mou - 大女儿。哇!子弹案里面的拿督

这个我不大敢讲太多,怎么说都是拿督。

她没有工作,欠钱一大堆。据说突然间发达是因为偷了前夫的钱(我没有很多资料)希望前夫看到可以联络我。

她对社会的贡献是什么?你们自己想。现在有两个男人,一个在柔佛,一个是关丹超市的老板,就住隔壁家,方便。


🤢Eivon Mou - 二女儿。

也是没有做工,和自己的同性伴侣住在Rawang,拿督偷回来的钱,部分就进她户口。


👌👈Eiann Mou - 三女儿

人称关丹行走的公厕,谁都用过,你不信的话问一问,可能你儿子用过,你老公用过,你弟弟用过,你弟弟的朋友用过,你表弟用过,你表弟厂里面的外劳用过。是肮脏,不过也算是普渡众生。


软饭王有三个兄弟两个姐妹,全部帮他藏钱,看起来全部好像生意人,但是你们的钱,都是40年来,骗了无数个寡妇拿回来的!


关丹Mou氏诈骗家族,别以为做着的东西没有人懂。
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12集 你老mou输官司!

第10集下:拖鞋mou发妻的真情告白

第1集:贼婆Eileen Mou和世上只有爸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