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8集下- 五金婆的报仇!

 第八集下- 五金婆的报仇!


上文说到,水鱼五金婆被好姐妹沙场婆撬墙脚!想报仇!

身边的师奶朋友都看在眼里,在那么的羞怒交加的情况下,五金婆就不惜一切的要玩报仇了!



身为观众的你能想到最大的报仇是什么呢?

我已经说过了,五金婆是很蠢的,是真的很蠢那种,她能想到的最大报仇竟然是继续和拖鞋mou去偷吃!继续给钱供养这个又老又软的老白脸,你说她是不是蠢?简直可以用蠢出天际来形容,波大难道真的没有脑?虽然波也没有很大啦。这个报复给沙场婆知道了会很生气,但是这完全就是中了拖鞋mou的计呀!拖鞋mou可以左右逢源,两边收钱,成为两个蠢女人中间的大赢家,成为不折不扣的拖鞋大赢家!


自从这真实故事出街后,其实有很多线人都会私聊提供情报给我,最近很多人都看到沙场婆自己去跑步,反而拖鞋mou跑步跑进五金婆的家!你不信问问住在关丹旧KPJ附近的人,肯定有左邻右舍看过拖鞋mou最近跑进去,进去当然是要做一点舌头上的运动啦。


拖鞋Mou曾经和朋友说过,论外表和身材,五金婆是占据绝对的优势,五金婆vs沙场婆可以说差不多是飞机场vs升旗山,烧卖vs叉烧包,如果不是因为钱,拖鞋mou不可能跑去服务沙场婆的;而且拖鞋mou和五金婆简直可以用姣婆遇着脂粉客来形容,我在想,有没有可能他们根本就是一伙的?他们会不会一起诈骗这个沙场婆?这我就不知道了。


以拖鞋mou的年纪和能力,当然不可能同时服务两个女人,生理上他更倾向于五金婆,虽然是黑色的,而金钱上加上油瓶儿子可以送终,加上连内裤都不用买用别人死鬼老公的,他就更倾向于沙场婆。

但是!五金婆要报仇!拖鞋mou又爱钱,去年2021年的情人节就有目击证人看到拖鞋mou和五金婆偷吃去开房...你以为偷吃玩铁钉吗? 18禁的呀!拖鞋mou年轻时纵欲过度,加上一把年纪了,条又臭又软的弟弟打雷都起不来,有一次试吃伟哥还差点心脏病,只能用舌头去刨那出名亮黑又臭的鲍鱼,有一次还舌头抽筋,笑死我,有时想一下吃软饭也不是那么容易。


有人爆料说,沙场婆很孤寒,就是很吝啬,对,这是事实,她孤寒真的是出名的,听说连儿子要拿钱都很难拿到。

但是为什么会包养拖鞋mou?

第一,拖鞋mou也不是一个普通人,他对于女人的钱,绝对是经验丰富,丰富到可以开班教徒,不然怎么叫关丹软饭王。

第二,他叫frankie,沙场婆每次叫他frankie时,就想起她过身的老公Franky,一个寂寞的女人,需要一个寄托。

你知道为什么爱情包裹这种诈骗案历久不衰?他们很明白寂寞女人的心理,他们把这种又蠢又寂寞的女人完全操控在手心上,而拖鞋王可以说在还没有爱情包裹骗案出现前,就已经很熟悉这个玩法了,可以说是鼻祖级别的诈骗老手。

第三,这里我奉劝Franky Tang的儿女多注意沙场婆的身体,如发现她一两天都睡不醒,有时会流口水,反应又迟钝,这是被人下药的症状。


拖鞋mou曾经对很多人说过说过,沙场婆的所有钱房和车迟早是它的,沙场婆那么孤寒,他要怎么骗她的钱?这里就有情报证明贼婆eileen和她爸爸拖鞋mou曾经合谋,用下药的手段对付贼婆Eileen Mou的蠢警x前夫和家婆,这个故事也是很精彩哦!先预告一下而已。


这里真心劝沙场婆的孩子们,别像那蠢警x前夫那么蠢哦!被下毒还蒙查查不知道自己和妈妈的钱呀,手表呀,金链呀,身家呀,一步一步给他那贼老婆eileen,老鸡婆helen和拖鞋mou偷完,偷到干干净净;Franky Tang用生命留给你们的钱不是给你老母拿来包养这种老白脸的哦!


我知道所有这些很大部分都是拖鞋mou告诉我的。想知道我是谁😏?可以去问拖鞋mou。


沙场婆是个孤寒却又很爱脸的人,虽然她抢人老公,撬好朋友墙脚,但是她不想在外面被人说她是抢人老公的贱女人死小三,所以拖鞋mou为了钱就和老鸡婆helen真签名假离婚,做戏做给全部人看,他们是不是假离婚,你看看helen tong是住在哪里就知道了。沙场婆的儿女要看好父亲Franky Tang留下来的财产,你们一不注意沙场公司名可能就变mou family沙场,别说我没有提醒你们哦。



拖鞋mou它还说过,如果骗完沙场婆和水鱼五金婆的全部资产就搬去pekan住,pekan华人不多,没有人会知道这些事情,在pekan哪里只有一间叫新余美记饭店(Yee Mooi Kee)的中餐馆,食物新鲜又好吃,也没有人会说是非。



等天收吧拖鞋mou,等警察来抓你和你的女儿贼婆eileen。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12集 你老mou输官司!

第10集下:拖鞋mou发妻的真情告白

第1集:贼婆Eileen Mou和世上只有爸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