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9集 - 我就给你证据

很多人以为我写了那么多集都是靠凭空想象出来的,但是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,我不用想象,因为拖鞋mou人渣的一生,真的就可以写很多集。如果要恶意中伤,我可以写得更夸张一点,但是我不需要,他一家人都是人渣,题材很多,根本不需要想象。

我前面写的事情,有些是靠大家提供的情报,有些事拖鞋mou在色色的时候说的,有些是拖鞋mou在大庭广众承认的。如果你在关丹,你认识他们,你肯定都知道,你一定都见过,甚至有些事情现在还在发生当中,拖鞋mou还在穿别人死老公的衣服。

那天,有人提供这段由拖鞋mou假离婚的老婆老鸡婆helen tong因为一时生气打给988大城心事所说的片段。
由老鸡婆helen tong亲口告诉你,到底这个拖鞋mou是不是人渣。

看完这个影片,你可以问几个问题:
拖鞋王mou kit sang整天不务正业却一直装有钱,他的钱哪里来?
拖鞋王mou kit sang有没有吃软饭?
拖鞋王小女儿为什么成为关丹公厕?



那些傻老姨:rxby,pekan五金婆,沙场婆不是小三小四小五?

你听完了可能会很可怜helen tong,但是我告诉你,那个时候她已经和jeffrey 水鱼叔叔一起好几年,她打上去的原因是因为看到自己小女儿成为关丹公厕而有点心痛,当然女人也是有点妒忌。

老鸡婆没有从拖鞋mou的家搬走不是因为爱,她不搬走有两个原因
1 他们是一个集团,他们假离婚,要骗沙场婆。
2 老鸡婆想把屋子占为己有,想拿更多的钱。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12集 你老mou输官司!

第10集下:拖鞋mou发妻的真情告白

第1集:贼婆Eileen Mou和世上只有爸爸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