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集:老鸡婆的自白

 Hi 很久没有更新了,大家以为我没有料爆?当然不是,还有很多。影片在文章后面哦!


这次又请大家听听关丹老鸡婆helen tong怎样在电台说她老公老淫虫拖鞋王frankie mou,可能有一部分人会认为我是乱说话抹黑拖鞋王一家人,但当大家听完老鸡婆的分享之后,你再自己去分析一下,到底我有没有抹黑?嘿嘿,我相信住在关丹的你,对于这人渣一家人也略有所闻。

还有...请别以为老鸡婆helen tong上电台分享,就是受害者?就是可怜人?我很负责的告诉大家,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,其实她根本不可怜,她的分享也是大有目的的。

第一,可以威胁拖鞋mou,

第二,发生什么事还能让大家可怜她一下,

还有大家别忘了她也有个长期Jeffery老王在包养着,而且她还做鸡破坏多少老夫老妻的感情。


老鸡婆helen tong说:之从拖鞋王frankie mou跟了这个寡妇沙场婆serene tee后就没有回家了,其实老淫虫frankie mou是有回家找老鸡婆helen tong的,他们虽然表面上时常有冲突,但是背后呢,很多丑陋的联动,如之前一起骗五金婆,一起分庄骗来的钱,还有有时也打一下老人炮,毕竟拖鞋mou时常都complaint这个沙场婆是个排骨,不是因为有钱都懒得吊她。


现在再分析一下老鸡婆:

老鸡婆的大女贼婆eileen mou不时常在关丹,这只贼婆eileen mou之前忙着在怡保用药控制着她的蠢警察老公,这个贼婆最厉害骗男人的钱,白白胖胖看起来像个有福的好人,但是别被她外表骗了哦!她有子弹的哦!

其他两只女肯定是废的,要钱时才会想起老鸡婆。老鸡婆时常很生气拖鞋mou不合作回来照顾两个外孙女,其实老鸡婆要去勾佬,两个外孙女在家她很不方便去接客的呀!难道带两个小孩去做鸡咩?


下面这里我们又分析一下到底为什么拖鞋mou会和寡妇沙场婆serene tee搞在一起。

沙场婆的老公死了后,没有烂蕉用,就近水楼台,搞了姐妹五金婆的男朋友拖鞋mou。

拖鞋mou是什么人?他是那种不顾家人,很早就安排好几个又丑又寡妇的老阿姨包养他下半世的那种人渣,老阿伯。

为什么到现在,拖鞋mou都选择沙场婆?

很简单一样东西,说到外貌,其实老鸡婆还是比沙场婆好看,上面说了,连拖鞋mou时常都在朋友面前说沙场婆又干又瘦,好像一条柴,这条材还是个飞机场。

说身材和功夫(不要说鲍鱼的颜色),当然是五金婆比较好啦!有时他们还是有约出来打炮,老人的打炮,我真的不想想象。

拖鞋mou在外面一直唱沙场婆飞机场,奶头黑,牙齿黑,亲嘴是不知道是不是有蛀牙,还带有口臭,那种咸鱼的味道。

所以你说到底为什么还在一起?是爱吗?是责任吗?

傻逼当然是因为钱啦!


我告诉大家,其实拖鞋mou谁都不爱,他最爱的是钱,之前他连同电器ah nga,swan的ahloy合作骗这个pekan五金婆Ms Ang和大街那个傻逼咸鱼婆几百千了。

这个五金婆时不时还会被骗,有时还和拖鞋mou约去vivo开房磨鲍鱼,上演一段软蕉磨黑鲍鱼。
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第12集 你老mou输官司!

第10集下:拖鞋mou发妻的真情告白

第1集:贼婆Eileen Mou和世上只有爸爸好